Wednesday, June 16, 2010

[ 还 好 ]

虽然姐不在身边但生活还过得去啦! 一直依赖她也不行呵~ 哈哈..已经二十岁了... 要独立了啦! >< 但是希望她不要丢下我不管哦~ xD
Hmm..还记得以前哥要去国外工作的时候,我还会因他而流下想思之泪..虽然姐的goodbye hug有一点让我觉得伤感..但是我没有哭..我就一直告诉自己她会回来的啦! 就微笑的看着她上飞机了~hehe.. 突然觉得我也很想像姐一样出国体会一下不同的世界..xD 说就容易啦! 哈哈.. 我知道我没有勇气也不能离开家人半步的~ 哈哈 想想就算了.. 希望以后会和我的亲人一起去韩国吧..那是我暂时最大的心愿!!! xD

姐!我没有很dramatic的哭哦~有点后悔tiam..哈哈..一定要表扬一下你有多好的嘛~让你的朋友知道一下!!! xD

4 comments:

  1. LMAO!!! dai goh lui jor lor!! xD knot cry jor la!! cry inside ur heart jiu gou le la!! <3
    juzjokin! ur jie jie very fast coming bek de la..2more mths ny!! time flies!! rmb tat! n oit...u stil have us ma!! me especially!! xD

    ReplyDelete
  2. aduh! i also din cry! haha.. xD YA LOH.. time flies!! assignment all belum buat.. mao mati!

    ReplyDelete
  3. sei dak lor..mati lor..omg lo!! die die die!!
    CHOIIIIIIIIII!!! don die sin...i sked final i reali RI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