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时 间 会 带 走 一 些 回 忆 ]

随着时间的流失, 我们会发现其实很多东西和回忆都会被遗忘.. 它们还存在可是已经被锁在内心的深处.. 可能某时候它们会被想起但是已经很模糊了.. 除非印象很深刻,否则都会想不起某些细节.. 然而有时侯那些细节往往是整个事情的快乐来源.. 我没能说在我内心深处的回忆是什么.. 我只希望在我脑海里, 在我心里的画面都是美好的.. 不开心的就让它被遗忘吧.. 可是我们并不能忘记我们学过的教训和悲伤的根源.. 我们要学会从过错而反省, 那才是对的想法..

Let by gones be by gones,
Let blissful memories be remembered and let sorrowful experiences be forgott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